轻舟斜渡

霍格沃兹二三事(十九)


          一向最是聪颖的赫奇帕奇级长,此时脑子都已经转不动了。


        虽然她和林彦俊认识很长时间了但是这不代表她能受得了现在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林彦俊呼吸带出的热气,轻轻蹭上你的脸庞,惹得你耳根和脸颊都红了。


        那样一张放大的容颜凑近,冲击的你的脑子只能呆呆的想着:哇塞,林彦俊真的很好看诶,眼睛实在太好看了……


         诶诶诶,这个花痴可不是你的设定啊,快醒醒!


         林彦俊见你许久不回答他,有些生气,赌气般的开口,“你快点回答我啊!”


        你听到这委屈的声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橘,你堂堂制霸,现在是在撒娇吗?”语气里十足的调戏。


        林彦俊脸一红,但是依旧气势很足的看着你。


        你终于不再打趣他了,整理了他的领口,随即松开,才慢慢回答他的问题。


        “其实今天晚上,实在是个意外。”


        “嗯?”


         “我刚出来就碰到了他,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运气。”你头疼状的说到。


        “然后你就带他来这了?”林彦俊更不满了,这小屁孩何德何能,能让你见第一面就把他带来你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


         你有些无奈,“彦俊,如果不是我第一次溜走的时候,黄明昊轻而易举的追上我,你今天是不会在这里见到他的。”


        “当时我碰到他的时候,他离我不超过二十米,我却一点没感应到,就算我后来溜得再匆忙,也没有那么容易追上。如果我执意跑路,以他远胜于我的速度和他掩藏气息的能力,他一定会跟到这里。”


        “事情只会更加棘手,不是吗?”


        诚然,你俩跑这么远的地方来,也不是想惹不必要的麻烦的。


        这也算是你和林彦俊之间,一个心照不宣的约定。

        

        林彦俊缓和了神色,“就这样?”


        还好,你还没有喜欢上黄明昊。


        这就很好。



        你有些惊讶,忍不住拍拍他的肩膀,“小橘,你还是蛮聪明的诶。我确实答应了一个条件。”


        “什么?”


        “就是一会出来的时候记得多带他一起而已。”你无所谓的说。


        而林彦俊又炸毛了,“啥玩意儿?你还要次次带他来这?”


        你忍不住笑他,“小橘,刚才还夸你聪明的,这会子脑瓜子也不灵了。”


        狡黠的神色一闪而过,“我答应的是多带他出来,又不是都带他出来。”


        林彦俊终于明白你的意思,摇了摇头,“这小子真是倒霉,碰上你这个鬼灵精。”


        呦呦呦,刚刚不知道是哪位帅哥还在纠结这事呢,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黄明昊无聊的坐在位置上,喝着你刚刚随手递给他的果汁,乖乖的等着你们。


        等他看见你和林彦俊出来的时候,下巴都要惊掉了。天啊撸,这个真的是学校里最有名的行走的冰山本人林彦俊吗??


        虽然据有关人士透露,林彦俊虽然长得高冷,但是有一颗搞笑的心,平生最大爱好:讲冷笑话。


        但是这个笑的春风满面,酒窝都露出来的人真的是他吗???


        但不知为什么,这一幅美好的画面此刻落在黄明昊眼里,倒是有些刺眼。


        校花和校草,看起来很是般配呢。


        

        黄明昊却在极力撇清这个想法,心里冒着一股想面包发酵一样的气。



          这或许该称之为,嫉妒。


         当事人却不明所以。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