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斜渡

偶练大学(十四)


         林彦俊承认,他就是不想让朱正廷和你跳舞。


         废话,他还不一定追的到呢,又怎么会傻得给自己最大的情敌提供机会呢,但是林超泽就不一样了,这是一个脑子里仿佛只有跳舞这根筋的人,一点都不危险。


        是男人就要压shi shi的!


         (小超人os:感觉有被内涵到……)



         林彦俊还是个行动派,这会儿已经把林超泽拉了过来。


         你是已经被他们挑起了兴致,笑眯眯的看着林超泽,“你好,我是秦露清,请问,能和你跳一场拉丁吗?”


        林彦俊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林超泽的眼睛都亮了,利索的回答你,“好的!”


        两个人站在练习室中央。


        林超泽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之前还抱了个拳,很郑重的说,“林超泽,请多指教。”


        整得你也朝他抱了个拳,“秦露清,请多指教。”


         练习室里顿时笑成一片,朱正廷一边拍着丁泽仁一边笑的直不起腰,“泽仁你看看你,把超泽都带跑偏了哈哈哈~”


        你忍不住捂住脸,自己这也太他妈傻了吧。


        不远处的陈立农看着女孩泛红的脸庞和耳尖,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眉眼弯弯间,藏着少年所有的心事。



        林超泽先开始的,他的舞步力道充分,踩点也精准,而且……真的很会扭啊啊啊!


        此时音乐已经到达高潮部分,林超泽做了个手势,绅士的邀请你跳舞。



        (以下描写是根据我闺蜜跳拉丁的时候我的记忆,不是专业人士,请勿猛喷,谢谢)



        你拉住了她的手,轻盈的转了一圈入场,随即松开了手,推开了他,林超泽和你各往后退了几步。

        


        你虽然看起来很瘦的一个女孩子,但是练了这么些年的舞蹈,有力道的舞蹈才更合你的性子。



        平时活泼阳光的小太阳,一站在舞台上就变得妩媚多姿、耀眼夺目。


        力道舒服,踩点精准,舞台上散发着无限魅力的你,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似乎,很可以理解,为什么朱正廷,会这样喜欢你。


        ……喜欢到这么多年只守着你一个人。


        音乐进入尾声,林超泽拉住你的手,揽过你的腰,你的手搭上了他的肩,俩人随即分开站定。


        彼此相视一笑,眉眼舒展开来,像一朵盛开的红玫瑰。你还皮了一把,做了个狙击的姿势。


        只是不知道是谁中了枪。



        练习室安静了一秒,随即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来康康众人的心理活动

         朱正廷os:啊啊啊啊,丫头实在是太好看了怎么办?太野了太野了,辣个狙击也太可了吧!!!感觉有好多人盯上了我家小丫头,不行不行,她只leng是我的!



         岳明辉os:还好是林超泽,如果是朱正廷和她跳,我就不止是酸成柠檬精了,直接变成柠檬树了好嘛!!!


        林彦俊os:老天野啊,我女朋友都要美了啦!!!这个女孩子这么有魅力是合理的吗?情敌也太多了啊喂!最后那个笑也太好看了吧!那个狙击真的打中了我的心啊。


        周彦辰os:我这从小到大就喜欢这么个女孩子容易吗?看看看看,这是要给我招来多少情敌啊啊啊!(发出土拨鼠的尖叫!)



        蔡徐坤os:露清真的好优秀啊怎么办怎么办!最后的打枪也太帅了吧!!!我怎么觉得追不到她嘞!


        小鬼os:我擦嘞,小姐姐也太厉害了吧!!!那个打枪真的是绝了绝了!


        朱星杰os:丫头真的棒呆诶!平时可可爱爱的,也可以是个很棒的酷girl嘞。


        舞者毫无反应,观舞者却心思各异。


         真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ps:我闺蜜看这章的时候,就跟我讲这个笑容哦,不知道会气死多少人呢,真的是修罗场啊哈哈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