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斜渡

修仙人闯进霍格沃兹怎么破(十八)

大概是游戏穿进霍格沃兹的设定

女主是东方人,黑发黑眼




         哥哥最好,哥哥世界第一好。被哥哥捞出来之后的你由衷的感慨。


         “借过,各位,”秋雨难得表现得这样直接而又强硬,“我和我妹妹去说两句悄悄话总可以吧。”


         塞德里克和西奥多各退了一步,给你们留了路走出去。


         “昨晚的事情多谢,不过阿疏她还小,有事你可以来找我。”秋雨拍拍塞德里克的肩膀,诚恳的说,“我能做到的都行,哪怕来找我要十万金加隆都可以。”


         你毫无感情的被秋雨拉走了,心里还在思考以你们每个人都有二十七万金币的基础来看,十万也不算什么这件事,秋雨的话简直是平地一声雷,把所有人惊的外酥里嫩。


        “昨晚我脑子真是转不过来了,怎么会让你一个人走啊我去,”走到无人处,你哥又恢复了熟悉的模样,“你这个傻瓜哪里认路嘛真是,怪我怪我。”


          你们停在了还没到开放时间的决斗场门口,你靠着墙壁,难得平静的问秋雨,“哥,你说,在这里,我们能闪瓜吗?”


         秋雨和你这么多年的兄妹,他自然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想,还是等到最后再用吧,决斗场不可以了。我们甚至要ban掉很多卡。”


         总之不能做个黑巫师。





         晚上的饭桌上,你漫不经心的塞着鸡块,甚至都没有蘸一下番茄酱,这对于你这样一个爱吃的人来说,是无法想象的。


         大家都看出你的不对劲来了,可是你下午回来就一直垂头丧气的,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还能有什么事,你的决斗快要玩不转了!


        这对于一个简直可以说是住在决斗场的人来说,是多大的伤害啊!



         加上英国的伙食实在单调一般,你草草吃了两口就放下了刀叉。


         忧郁的心情加上一般的食物,让你整个人都陷入灰色的氛围。


         而哈利也在思考有什么能让你开心起来。


        决斗!你喜欢决斗!对,决斗俱乐部就是因为你的提议才诞生的。邀请你去决斗一定没错!


        哈利在你吃完晚餐之后提出了去决斗场打一局的想法,而游戏中是卢娜流派的你目前最烦遇到的就是哈利了,简直是开局被暴揍,血量没一半的悲惨程度。


         你恶狠狠的一拍桌子,“好!我一定会赢你的!”狗哈利!


         天知道匹配的时候碰到双哈利被对面一起暴揍是怎样的痛啊!


         不过想到在体验服的除你武器已经被改的妈都不识,你也挺心疼哈利玩家的。


        所以哈利就听到你略带同情的语气,“算了算了,今天太晚了,还是改天再打吧。”你摸摸哈利的头发,“这个年纪应该快点去睡觉,不要熬夜!”


         不要学你!


         哈利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这个年纪?你不和他一样大吗?怎么老是像比他大一样的口吻说话。


          

         就在你回去的路上,邓布利多出现了,和蔼的老校长把你带到了校长室。


         “作为校长来说,我很高兴你帮助学校解除了危机,”邓布利多笑眯眯的递给你一块柠檬雪宝,“但是作为一个老人来说,你做的事情太危险了。”


         “至少我帮大家免了一点麻烦,也算是可以了。”你保住了第二学年里邓布利多没有被暂时开除,海格没有被送去阿兹卡班,也算是完成的不错了。


         邓布利多仔细观察着眼前的少女,聪明、勇敢、天赋,这些美好的东西都充分在她身上展现了,甚至还有预言的能力,但是他无法确定,她是会成为哈利的助手,还是第二个伏地魔。


         正在办公室难得陷入沉默的时候,推门声吸引了你们的注意力。


         卢修斯走了进来,后面跟着多比。


         “Well,看来你把学校管理的很好啊。”意料中的大规模石化事件并没有发生,反而蛇怪被很快处理掉了,卢修斯不得不亲自来学校一探究竟。


         邓布利多没有理会他的阴阳怪气,因为他不在意这些。


         卢修斯一进来就注意到了你,小姑娘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眼底却带着看戏的兴奋。


         “秋疏?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卢修斯回想了一下你的名字,你起身点点头,“是我,马尔福先生。”


         “看来你在霍格沃兹过得很好,甚至校长都单独见你。”卢修斯知道密室的事情大抵是和你脱不了干系的,所以旁敲侧击的盘问着。


         你眼底笑意更盛,“当然很好,我有哥哥,朋友在这里,老师也很不错,解决遇到的困难就像烧掉一本无用的日记一样简单。”

         

        卢修斯捏紧了蛇头手杖,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很好,你有这么多朋友,我想你也能和德拉科成为好朋友,放假的时候如果有空,可以来马尔福庄园坐坐。”


        一大一小在这夹枪带棍的对话,十足让邓布利多看过了瘾,他乐呵呵的起身请卢修斯离开。


         而他身后的多比眼巴巴的盯着你,你笑眯眯的给他比了个手势,在卢修斯快步走出门口的时候,你拉住多比,小声的说,“哈利已经安全了,你主人的事没有得逞。”


        多比等待的就是这一句“哈利安全了”,它几乎感动的要流泪,你示意它跟上卢修斯,最后悄悄在它耳边说了一句,“我会尽快让你离开马尔福家的,成为一只自由的小精灵!”


        Dobby is free!


        你可能不知道这一句话对多次来说有多大的救赎意义,但是你知道,你不想看到它死。


         随后在卢修斯回头想喊多比的时候,你提前追出去喊了他,“卢修斯先生,如果不乱塞东西制造混乱的话,我们也可以好好相处的。”


        你承认,你就是在明晃晃的威胁他。


        而且你很有把握他会妥协,因为一个精明的商人,会给自己留很多条后路,即使你目前在他眼里无法和伏地魔相提并论,但是你轻而易举让他的计划失败,就足以让他点头。


         “……我期待假期的时候,德拉科能邀请你来做客。”你的目的达到,卢修斯暂时和你妥协。


         小狐狸眉眼弯弯,目送着这位高贵的家主离开学校。



评论(55)

热度(70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